上班狗,不要fo
清雨/森罗
不定期掉落,事多屁话多,更新看心情,不建议关注。
 
 

自娱自乐的粮。

※跟上两篇其实没什么差别,就设定变化了一下。

※是不良paro,大概。

※其实我写的很爽虽然又是短的……


  等安定将眼前仅剩的一个别校小混混一棒子放倒在地上的时候,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快速拿出手机,屏幕也不看直接按下接听键递至耳边,微喘着气道出那头的人的名字,意料之中收到了对面的话语连击。

  “清光?”

  “我说安定大少爷,你跑去打架不哼一声就算了,你能不能别拉我弟下水?你知不知道刚才你弟在走廊上走来走去,像只担心主人的金毛似的,那头长得要命的头发还差点扫到我。”

  “你还别说你弟,要不是没有好条件,”深呼吸几次后缓过来了的安定,转头看着那边正在用胶带将混混头目给五花大绑的加州,语气诚恳的对清光说,“我可以录下你弟踩着5cm高跟鞋一脚踢上对面头头的脸的精彩时刻。”

  “……先不说这个,对面是哪来的?”

  “看校服是五中,离我们学校几条街那间。”

  “哦……他们啊,他们前几天过来找茬,结果被长曾祢大哥跟堀川给打回去了。”

  “那真是活该。”安定闻言没忍住笑出声来,转头看见加州将用完了的胶带纸卷随便往远处一丢,小跑着过来自己这边,高跟鞋踩在水泥地上的声音在空旷的地下车场里非常清晰,边走还边问安定,“电话那头是不是我哥啊?”

  “对,就是你那弟控哥哥。”安定说罢无视清光那句“大和守安定你他妈说谁弟控”的怒吼,把手机递给了加州,后者很自然地接了过去,然后就开始跟自家哥哥聊起今天吃什么晚饭的问题,完全没有刚刚才干完一场架的样子。安定见状摇了摇头,转头望向已经昏过去的混混头目,仔细一看,那张并不算好看的脸上又多出了好几道长长的伤口,又看看加州那涂有红色指甲油的长指甲,不禁为他在心里默哀了三秒钟。

  “……哎呀大和守你怎么这么呆!我都听到对面哥哥的笑声了好吗!我说了我没事,我没受伤,我真的没出任何问题!”

  “可是就你和我哥去打架……”

  “你难道还不知道你哥有多厉害啊,他一个人就能干掉一票,还需我操劳?”

  “不过我——”

  站在旁边的安定终于听不下去,一把抢过电话对大和守说:“行了我肚子饿,帮我跟清光说我那碗饭装多点,我们现在就回去。”说完就挂掉了,看得加州一愣一愣的。

  “我说安定哥,你弟弟怎么除了样子之外跟你差那么多?”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你跟你哥倒是很相像。”

  两人并排走出地下车场,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


06 Oct 2015
 
评论
 
热度(32)
© 隐雨觅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