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狗,不要fo
清雨/森罗
不定期掉落,事多屁话多,更新看心情,不建议关注。
 
 

上一篇无厘头流水账糖的后续。

※标题。(烦)

※为了分辨,打刀组叫安定清光,大太薙叫大和守加州。

※还是很短,因为我写不出了……



  “你弟弟能不能离我弟弟远一点??”

  “哈?”正在解决因为太阳的缘故快要融化的薄荷冰淇淋的安定,听见旁边清光没由来的一句要求后,抬起头来看向不远处饰品店橱窗前面的两名高个儿弟弟。只见加州丝毫不顾忌自己踩着的是5cm高的高跟鞋,正边指着很对他口味的项链边跳来跳去,旁边大和守生怕旁边的人摔了只得附和着他顺便让他别再跳了,加州倒是乖乖停了下来不跳了,然后他转过头去满面笑容对着大和守说:“大和守你看,这个项链很可爱对吧对吧?”

  “啊?嗯,可爱……”

  “啊——那块红宝石可真漂亮,周围装饰的珠子也很合适啊——”

  “是是是很漂亮……”

  “别光应付我啊,那我问你,你觉得我戴上之后会不会变得更可爱些?”

  “……呃,会吧?虽然我认为你就算不戴也很可爱啊。”

  “……”

  “……你怎么了?没事吧??”

  “…………谢、谢谢…………”

  “你看你弟弟!!”清光转身一把抓住安定的衣领泄愤似的晃来晃去,“我弟弟都要被他给拐跑了!你这一家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明明看上去那么呆一说话就跟抹了蜂蜜一样!!”

  “等等,你、你别晃啊我的冰淇淋!你说谁呆啊要这么说的话被我追到的你岂不是更呆?!”

  “大和守安定你想打架吗?!”

  “他们在吵什么?”已经将项链买下来走出店门的加州见两名哥哥在大街上不顾形象在争吵着,一脸好奇的指指他俩问大和守,将两人对话全数听了去的大和守支支吾吾就是不回答问题,想想还是选择了转移话题,把手搭在加州的肩上让他转到跟自己同方向,指着那头的服装店对加州说了几句话,说了什么不清楚,不过见加州兴致很高的样子八成是带他买衣服之类的问题。

  “……所以我说你就是个——等等,他们两个呢??”和安定吵得气喘吁吁的清光才意识到本应站在饰品店前面的两位高个儿早已不见踪影,安定见状踮起脚来四周看了一下,指指那边的服装店示意清光看过去。

  “…………果然还是让你弟离我弟远一点吧。”

  清光见大和守(明明才认识不久就)很亲密地搂着加州的肩,带着些愤恨咬牙切齿将话语道出。安定叹了一口气,将粘在手上的融化的冰淇淋擦干净以后,两三口将仅剩的甜筒皮吞进肚子里,走上前拍拍清光的肩。

  “干嘛?”

  “你看清楚一些啦,刚才你弟弟顾着聊天没注意到旁边人差点会撞到,我弟只是好心而已。”

  “这就是在拐我弟!好吗!自然而然就搂上去了!你们大和守家是不是专业撩妹的??啊??”

  “你看我撩到了你,你承认自己是被撩的那个妹吗?”

  “好的当我没说过我们还是赶快追上那两个吧。”


  ※最后两位弟弟还是在一起了。


01 Oct 2015
 
评论(2)
 
热度(23)
© 隐雨觅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