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狗,不要fo
清雨/森罗
不定期掉落,事多屁话多,更新看心情,不建议关注。
 
 

无厘头流水账应该是块糖?

※标题说明一切。(只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

※其实是给别人的粮。短。

※含有大太薙成分。

※大太薙这CP冷得不得了,感觉自己身处外星球。


  “我——说——你——啊——能不能矜持一点别当成在自己家一样躺在我床上吃薯片好吗??真是……等等那不是我昨天刚买回来的青瓜味薯片吗你怎么知道我放在哪里??”

  “哎呀不要这样嘛大和守君我又不是第一天来你家是吧?”加州清光笑得一派天真和谐,然后又拿出一块薯片丢进嘴中咔擦咔擦吞咽入肚,露出在学校时的职业应付型笑容对向站在门口的大和守安定,顺手翻过一页漫画,“我甚至还知道你几个柜子里分别装着什么东西,要我一一说给你听吗?最上面那个柜子里装着——”

  “够了你给我打住。”大和守安定慌忙走上前捂住加州清光已经开始吃着另一块薯片的嘴,想了想将眼前这人来自己家的缘由拉了出来拯救自己的隐私问题,“话说回来你来我家还不是你要找我商量什么什么事?那个谁,住在外地的你的弟弟要来你这边跟你住了?”

  “对啊,”加州清光拉开大和守安定的手,刚想吃完最后一块薯片,又瞧见自己嘴边的薯片碎渣全给粘在大和守安定的手心上了,顿时就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起身坐得端端正正,一手拉着大和守安定坐在自个旁边一手抽出张面纸来给大和守安定擦手,嘴上也不闲着,“就我那个在外地的弟弟,在外地过了好几年,最近才联系上不说,突然打电话过来说来我这儿住会儿,然后我一看他发过来的照片,哎呀卧槽这小子几年不见居然比我高了一个头。”

  “你重点是在后面吧。”大和守安定乖乖坐加州清光旁边享受来自后者的擦手服务,还不忘吐槽一两句,“你除了去学校以外还不是都穿着高跟鞋,怕啥?”

  “我穿高跟鞋他也比我高好不好!”加州清光气愤地将面纸揉成一团,精准无误地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你说这过不过分啊,我过来这边读书之前他还矮我半个头欸!半个头欸!他是吃了什么激素吗?!”

  “倒不如说你来这边之后就再也没长过个子。”

  “你给我闭嘴。”

  “啊,说起来,”大和守安定无视了旁边人的威胁发言,伸手拿走了袋子里最后一块薯片丢进嘴里嚼嚼嚼,“我也有个弟弟,最近要过来这边跟我住几天。”

  “哪个?”

  “就那个头发很长的,你俩不是见过吗?”

  “哦,那个头发长到能剪下来卖钱的高个儿?”

  “就他。等我看下相册。”大和守安定起身拿起将空了的薯片包装袋也丢进了垃圾桶,转身走向书柜在第三排那儿拿下来一本相册,翻了几页走过去给加州清光看,“看,最中间那个。”

  “我也好几年没见到他了……不是等等,你弟这身高那不就跟我弟差不多吗?”

  “你这么一说是欸,应该会差不多高吧。”

  “要是他俩见面我一定让他们坐下来再跟我说话。”

  “傻了吧你,我们不也一样要坐着?”大和守安定将相册放回原来的位置,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回头问加州清光,“反正过几天是周末啊,干脆我们四个一起去商业街吧,你不是说有想去街头那间新开的化妆品店吗,估计你那个弟弟跟你兴趣爱好都没差。”

  “这我倒是不否认,”加州清光笑嘻嘻的起身站在大和守安定旁边,颇有兴趣地看着眼前书柜上堆得满满的书籍,“倒是你那弟弟,我记得跟你一样呆头呆脑的,不过比你温柔礼貌多了。”

  “你对我有意见大可以分手。”

  “切,不就开个玩笑?”

  ※那两位传说中的高个儿弟弟一见面就好上了。这是后话。

27 Sep 2015
 
评论(5)
 
热度(31)
© 隐雨觅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