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狗,不要fo
清雨/森罗
不定期掉落,事多屁话多,更新看心情,不建议关注。
 
 

[刀剑乱舞]安清随笔12。

※其实咬脖子我很久之前就想写了!!(谁信)

※这次好像写了互相宣誓主权的两人?留牙印什么的,噫(你写的)

※写的时候一直在循环《Million Mind》这首歌,真的很好听,都来吃我安利!!(出去)



  加州清光在睡梦中隐隐约约感觉有谁在舔咬他的脖子,不得以放下了眼前一大堆色彩各异的指甲油回到现实世界,睁开眼一看,果然是大和守安定搅黄了他的美梦,眼前这人正在对自己的脖子又舔又咬,像是在啃审神者前天从现世带回来的鸭脖子。加州清光被大和守安定这么折腾,只觉得痒,下意识的抬高了头,在心里直念糟糕。为了防止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对自己不好的事态,加州清光果断一巴掌拍在大和守安定那头柔软的深蓝色发丝上,后者停止了对前者脖子的啃咬抬起头来,眼睛看着他透露出丝丝不满。敢情这人打断别人睡觉还觉得自己没错?加州清光不服气的瞪回去,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大眼,瞪了一会儿,终究是大和守安定抵挡不住睡意先败下阵来,毫无诚意将抱歉二字道出之后他快速躺回了自己的被窝找周公约会去了,留下因刚才的闹剧导致睡意全无的加州清光一人呆看着周围一片黑的景色,想发火也发不出来。

  第二天当加州清光顶着两个黑眼圈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把审神者给吓了一跳,问加州清光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昨晚没睡好。碍于面子,加州清光随便找了个昨晚做了个噩梦的理由搪塞过去,顺便不动声色地踩了站在旁边一脸无辜的大和守安定一脚。大和守安定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开口向审神者提议,既然加州清光昨晚做了噩梦,想必到现在精神还是有些不稳定,我建议今天他就留在本丸做内番,好缓和一下情绪。

  加州清光闻言差点要炸了,心想这家伙肯定是因为自己昨天连连得誉,所以计划好让自己今天留在本丸做他最讨厌的脏活儿玩报复!!刚想对审神者说自己能照常出阵,却见审神者一点头答应了下来,勒令加州清光今天跟大和守安定换工作,他出阵你种田没得商量。加州清光转身要找大和守安定算账,后者早就跑去大门口准备出阵了,气得加州清光跺了几下脚。

  内番做了一半开始下起了雨,倒是省去了给田地浇水的功夫,加州清光的心情因为这场雨好了一半,干脆坐在廊下,同今天与他一起做内番的次郎太刀聊起最近万屋新推出的指甲油来,还拉上了路过此地的审神者。聊完了雨也停了,大门口那边刚好传来不小的动静,审神者站起身顺带拉上其余两把刀去迎接回来的第一小队,运气很好没什么损伤,还带回来了些资源,然后大家高高兴兴的准备食材,吃饭,聊天,洗澡,各自回各自的房间,看上去与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结果到了晚上,加州清光又被大和守安定以同样的方式给吵醒了。加州清光一把推开还在啃自己脖子的大和守安定怒骂他你发什么神经,大和守安定双手撑在加州清光头部两侧居高临下望着他,一派天真无邪地说,我做噩梦了。加州清光听了更加不明所以,想都没想就开口说,你做噩梦跟你咬我脖子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吗?大和守安定眨了眨眼,也想都没想开口回答,我做噩梦了嘛,就想安慰一下自己。

  你咬别人脖子来安慰自己的啊而且连续两天?!加州清光哭笑不得,吐槽了一句之后推开他坐起身点好灯,好看的朱红色眼睛看着大和守安定,问他做了什么噩梦。见眼前的人这么正儿八经地问他,大和守安定下意识的坐好了,在脑子里组织了一下语言,迟疑着道出话语。

  “就昨天,我梦到你在池田屋那会儿的事。”

  “嗯,然后?”

  “今天不仅梦到了你还梦到了冲田君。”

  “啥?说的详细点。”

  “就是说,我梦到冲田君他病倒那会儿,你还浑身是伤躺在一旁,我站在旁边啥也不能做,就呆看着你们慢慢走掉了,只剩下我一个站着。”

  大和守安定的声音开始有些颤抖,见他的眼睛泛起泪光,加州清光凑上前去搂住了他,嘴里嘟嘟囔囔发着牢骚,做这样的梦你昨天干嘛不告诉我,你看我现在断了吗,我不就在这儿好好的吗,还咬我脖子找安慰,说出来不更好一点我真不懂你脑子里想什么。啊,说起来我好久没有见过你哭了,有种久违的感觉欸,上一次你哭的时候还是在屯所那会儿呢。

  你好啰嗦。用带着鼻音的声音回了一句,大和守安定报复似的又在加州清光脖子上咬了一口,这次咬的挺用力,仔细一看还留下了牙印。大和守安定你这家伙属狗的啊?!加州清光被咬疼了,倒吸一口气紧接着开始骂他,上次主人不是有说过什么狗的品种来着,哦对,博美,尾巴超像你那乱糟糟的马尾辫子,一样蠢得可爱。

  你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两边都有?

  算了吧,你还是损我好一点,我不想听你夸我,你夸我我全身起鸡皮疙瘩。

  哎呦你什么意思本大爷难得夸你一次还不快点接受?!

  加州清光骂骂咧咧地放开了大和守安定,一把抓起他的左手,挑准了位置就一口咬下去。力道跟方才大和守安定咬加州清光脖子的时候差不多,疼得大和守安定眯起了眼睛,不过他没有挣脱,任加州清光折腾他的手,等加州清光终于松口,手背边缘处也留下了牙印。摆明了是报复。大和守安定看看自己被咬的手又抬头瞥了眼指着脖子的牙印一脸得意的加州清光,突然有了种随了他去也不错的错觉。

  第二天早上加州清光出阵,砍敌人砍的兴起没注意到围巾松了。鹤丸国永眼尖,瞧见了加州清光脖子上的那个牙印,饶有兴趣地开口,怎么,跟大和守干过什么来了?加州清光回过头来愣了半秒钟,才反射性的摸了摸有牙印的那块地方,过了一会儿突然笑出了声,眯起眼睛看着鹤丸国永很是满足的反问他,你说呢?

  哦哟,恋爱的酸臭味。鹤丸国永闻言一边想一边不动声色的后退了两步。

  记得那家伙今天是跟笑面青江做内番吧?可有他好受的。

  加州清光望着本丸的方向,整理好围巾,继而转过身来心情大好的走向下一处战场。

04 Sep 2015
 
评论(3)
 
热度(58)
© 隐雨觅林 | Powered by LOFTER